Monday, May 27, 2013

It is simply a joke =)

今天在店里帮忙,随便拿起手机按了instagram看一看里面的照片
划一划,不小心看到了shyen 朋友 zhi ying post 的一张照片











里面的内容是讲 hello bitch i miss you 大概是这样哦, 我不怎么记得了
反正用的字就比较是那种很熟的朋友才会给的称呼
当时看到的感觉就这样..惊讶也只是因为他们可以关系好到用这字称呼对方
因为弟弟的小学同学是zhiying,所以当时就想说跟弟弟开玩笑

"弟,你看你的小学同学这样叫微萱...怎么办?!"
弟弟就笑笑,我当然就以为他明白我的幽默
谁知道今天晚上弟弟那么巧有跟zhiying去喝茶

傻傻上着网的我在萱回来后才知道原来弟弟去跟zhiying讲
而且重点她还把照片都删除,字都弄掉了
真是不好意思呢, feel so sorry for shocking you

真的希望她不要介意,也谢谢shyen明白 =)
请继续这样的动作,我才会安心跟放心
保持你们捣蛋可爱的友谊

我没有怪弟弟,他只是纯粹把话当真而已
或者他其实并没有当真,只是想反而想跟zhiying开个玩笑
不管怎么样,没事就好了

I am not blaming anyone, i am just making thing clear hehe =3
Maybe i should blame on myself =P
People knows I love joking, even the word i told my bro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