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5, 2013

假期mode on =)

哈咯!平时有关注我blog的是不是很想给我一个拳头啊? ><
然后警告我说,"下次你再不常写跟发布部落格,我就让你好看!"












今天要更新的事情是,我考完试了 =D  (虽然是两个星期前的事了=p )
这一次的假期长达1个月半, 不长不短
想工作发现时间不是很多,不工作又觉得自己空闲的时间多了一点

我并不是个爱浪费时间的人,即使最后没去工作,我也会尽可能找些事做,学习新事物来充实自己=)









毕竟人家21岁了T.T哈哈哈!
恩,所以! 我为自己设立了几项小目标ssss (有几项,所以要加S!)

第一项
我会买一把ukelele 乌克丽丽,也就是小型的吉他!
对ukelele的要求没有很高,没有特定的颜色,没有特别指定的牌子,或许只希望不要太贵就ok
买了后会请教朋友或试着自学
能够掌如何弹一整首歌对我来说应该才是最后目标真正达成的时候 =D











第二项
会去旅行放松一下心情!这个目标基本上达成了=) 本人托香港亲戚的福,去了很多很好玩的地方.好听一点是带他们去玩,难听一点是跟他们一起去玩! 哈哈哈!我们去了吉隆坡,云顶,马六甲,槟城 跟(安顺) 哈哈 ~.~
目标算是达成,但接下来的剩余的假期时间不介意再去外面走走看看=)














第三项
这一项会比较私人一些,但是没关系=)
这次回来跟一个女孩约好了一起看电影出去走走
一切顺利,我接了她,看了电影,一起吃了mcdonald (我只吃薯条)哈哈!然后在路上兜风~
看见她很开心~希望她也一样 =) i  wish to meet her soon
目标达成! =)


第四项
这一项会比较挑战性,就是去打工?=)
我知道自己的性格,比较喜欢在家
也了解现在的情况,时间上的短缺,不是每个公司都会愿意聘请

好了好了,最后一项=)
最后一项是尽可能多跟家人相处一些
原因是我在外国读书,回家的次数比较少,目前是5个月回一次
加上妹9月份可能去台湾读书了~下一次回来我或许没得见到她了
所以我会珍惜 =)) 难过不如选择快乐的面对,这是让她成长的必经之路
放心妹,那边我已经吩咐一些马仔看着你了~有我罩着你 (拍胸) haha!
学哥学姐会照顾你的!

好的,假期设立了目标就不会感觉太闲太没意义了=)i hope you have your target in this holiday too ?Tata!

MALAOLLL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